Tuesday, May 29, 2012

爱 西瓜 - 爱 萝卜

经过了 525 的那天, 我对UKISS的感觉变质了.

和包车的人, 感觉感情也变好了.

虽然说, 很多人都说"

早知道去机场啊~ 
我以后要和你们一起~

我们, 也是历经很多事情的.

我说, 这次的成功, 真的谢谢很多KISSME.

你们一起策划, 帮我给IDEA. 我一个人, 是做不到的.



还是那句, 我非常谢谢小白痴帮我把信传给老老.

厚脸皮说一句, 我觉得小白痴, 和我比较.... 有.. 缘分? LOL



有时候, 真的怀疑自己到底是爱对偶像了吗?

到底, 我做着的东西, 是有用的吗?

很多事情是命中注定.

有时候会想说.为毛我的缘分, 还没到.

感觉自己就像电视剧里的人: 等运到.

LOL! 我自己不就叫阿韵了吗?! 哈哈!

我自己就是那个命运.



很多人也也许不知道, 我其实对自己的外表很自卑一下下.

样子是还可以看, 但是高度什么的.. 就...

有时候更会埋怨自己为什么那么矮. 高那么一点点有多好.



- 对于你的感觉 -

我其实很想知道, 你是怎么看待我的.

你见过我三次了.

我知道你记得我样子, 但我不知道你记得我名字不.

有谁不希望自己的偶像记得自己.

89年的孩子啊, 我可以说, 我了解你心里面想的事情吗?

你和我的心态什么的, 真的很像.

不自觉为你心疼了一下下.

感觉你有一天一定会崩溃, 甚至自杀.

不排除, 我自己也会有自杀的念头.

口口声声说, 我不会那么傻.

但是, 当真的不开心的时候, 真的会想不开.

知道你每次TWEET, 是在抒发心情的.

真的不开心你们因为DIABLO 3 而被写做新闻.

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你被伤害到了.

但是, 不管我用什么言语表达, 我知道你不是那么容易释怀.

我和你一样, 不是被劝了就可以没事.

事情一不解决, 都有一根刺.




生锈CARROT

我不希望你再那么伤害自己了.

对我来说, 你现在做的事情都是在伤害自己.

记得送你回国的那天, 你脸上的表情.

看着你手上拿着我的信CHECK IN.

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记得我三个月来所做的事情,

但我希望, 你每次都有好好看看我的信.

就算之后丢掉也好.

只要你把我对你说的话, 明白了, 我就安心了.

我只希望, 我每个月做着的东西, 对你有帮助.

虽然不是什么, 但希望也是对你的鼓励.

신수현, 好好爱你自己, 还有身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