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路与我

今天, 我可以说, 算开心的日子吗?

也许, 我真的是大家口中的幸福小孩.

但是, 我也不完全的幸福.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

从今天早上开始说吧.


很庆幸, 我有一个好老师.

虽然我没有很会念书, 写作没有很好.

但是, 在他身上学到一种包容, 耐心的态度.

也许课程是有点无聊, 时间又长的.

对不起, 我做不到你要的东西. 我不是个好学生.

今天PRESENTATION完毕, 老师: Who is the guys you posted in your Facebook?

老实说,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

不是说WN不见得人, 是我觉得, 哈韩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我浅浅的回答: Korean Idol.


回家, 上网.

心里突然一阵很担心TRAINING的事情.

因为, 我到现在还没找到地方实习.

晚餐, 特地乖乖坐在楼下吃.

也许, 我真的很在乎我OPPA说的所有东西吧.

我可以让大家失望伤心什么的, 但是只有OPPA, 我不愿意让他失望吧.

在他面前, 我总是放不下自己.

总觉得, 我没有很好的资格说什么.

我什么都比不上.

姐姐和妈妈, 爸爸也一起吃了.

爸爸突然问我实习的东西.

我妈妈知道我没有人请, 就喊了我OPPA.

OPPA就走了过来. 他也知道关于那件事情.

就这样, 我很坚决的和我哥说我要做EVENT.

我现在了解了一件事情.

我哥之前不让我做, 是觉得吃力不讨好, 怕我辛苦吧.

只要我有理想, 我知道我哥是会坚持的.


我家人其实都很疼我.

也很谢谢我哥很关心我的学业.

其实, 我大学的功课开始, 都是我大嫂和哥哥教导的.

有时候, 我会觉得我太依靠.

我会想自己去闯荡, 靠自己的实力去做东西.

我好想自己能有实力让别人看得起.


姐姐说我算有本领? 哈哈!

和你们比, 我很差了啦!

语文都那么差, 只有给别人笑而已.

我和NINA比, 我算什么.

我和SOOHYUN比, 我算什么.

都是89的. 我算什么.

我, 真的不觉得, 我现在有的成就有多好.

和别人比起来, 写作能力, 没有.

PR能力, 没有很好. 脾气也没有很好.


虽然说, 没有一个人是所有人都喜欢的.

但是如果你在乎的人呢?

以前以姐妹相称的呢?

也许, 放手, 我会比较快乐.


给哈韩的你. 给是我亲爱的KM们.

我们爱归爱WN, 但是, 我们也要有理智的一面.

偶像, 真的不能当饭吃.

想想就好. 发完疯就好.

路, 还是要走的.


我会好好把我的道路建好. 直到我死去那天.

我会让我的未来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