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失望

失望, 这个词, 对于你, 是有多重的意义呢?

1月, 没了工作, 我又开始过着挺... 悠闲的时光.

只能说, 我又在一次让自己失望了.

其实, 每一年, 我都会听见我老妈说一句: 我当初很后悔把你送到宿舍6年.

老妈这句话, 其实我每次听了, 都会想: 我这个女儿, 真的让你那么失望了吗? 我没有地方值得你骄傲的吗? 我在你眼里, 不会读书, 不会做人, 不够醒目, 人又懒惰?!

其实, 我知道我在你眼里, 还是有可用之处. 你每次骂我, 都是希望我好.

只是, 我不喜欢你的方式吧...

其实, 我的中学, 带着很多遗憾度过, 只是我家人没有一个知道.

我不会用言语和他们说, 因为我觉得, 每个人的想法都会被拒绝.

我也清楚知道, 我的想法, 是少机率会被听取的.

我家人都很好, 都很疼我. 也许, 是我一直在找借口维护自己.

一直说着离开KPOP, 但是, 我真的放得下心吗?

如果, 你背负着1600块的责任, 你会放得下吗?

不是想表达自己做了多少事情, 只是, 我也是人, 我不是圣人.

我突然觉得有一点完美主义者的想法, 只是他只出现在一些事情上.



我还记得我中学的时候, 有朋友不相信我是一个那么好的人.

对啊, 当好人太久了, 就会被觉得, 没关系, 我就牺牲你吧.

我, 其实也是会不高兴, 也需要安慰, 也需要人家倾听我的心事.


我的梦想很简单, 就是找一个彼此珍惜对方的人, 嫁了, 然后就打理家务.

我清楚知道, 我不适合出外工作.... 因为我知道我的心还未定下来.

我也不喜欢, 也承受不了工作的不是.

自从喜欢上姓黄的, 我才知道, 这个世界有多么恐怖.

他其实也是一个在团里最爱喊累的人, 也是个吃货.

我最近开始学会不那么认真看待一些事情.


姓黄的, 你就好好加油吧! 我想, 我应该很快就会放弃你了吧?

姓申的, 谢谢你4年以来对我的好.

今天才知道, 其实你对你粉丝是多么好.

是因为我在信里和你说, 让你的粉丝知道你多爱他, 所以你才这么做的?

我并不知道我改变了你什么, 我只知道, 因为你, 我试着做得更好.

没有了你们, 原来我什么也不会, 我什么也不是.

我会大声的和别人说, 我为你们处理了多少事情的.

因为, 你们是我的骄傲.



等我真的准备好了, 我会好好对待我的家人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