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未来 - 我只想你好好的

上个星期的心情蓝蓝的, 这个星期, 继续思考很多的东西。

其实, 我这个人老大不小了,在脸书看到同学更新状态都还不错, 活得很精彩。

每每看到这里, 我都会问自己, 这20多年, 我其实有白活了吗?

我知道, 不完全, 但是我也没有过得很充实。

我没有一个交情相当长, 而且还可以无所不谈的朋友。

我也没有一个, 我很爱他, 他很爱我的男票。

我有的, 是一个大家都也许羡慕的, 很爱我的家人, 也给我相当自由的家人。

我其实也没有很大的要求, 就只希望自己能赚到足够的钱养活自己, 给自己买产业。

我必须更努力去工作, 增进自己, 更努力去减肥。

人生好多事情都无法如我们预想的发生, 只能船到桥头自然直。

10月, 是新的开始, 必须更努力的展现自己更好的一面。

在现在的公司, 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

其实很舍不得, 但是也无法不离开, 毕竟我没有地方发挥我的能力和才华。

人生嘛, 有一好, 没有二好。

换了新的环境, 新的开始, 就要对未来更加期望了。

未来, 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走向正确的道路。

我不知道怎么样的道路是对的, 只希望我能在这过程中开心的走下去。

庆幸有人愿意听我诉说, 也感恩每天都过得如此安心。

至少, 我跌倒了, 有人愿意扶我一把。

我永远相信, 对别人好, 别人也一样对我好。

我努力学习忍耐, 学习把自己变得更好。

我也要学习聆听自己的声音, 自己是不是真的过得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