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路.成

久违的部落格po文。

这两个月, 都只为公司写blog, 是时候写自己的了。

今天, 特别想纪录自己的星路旅程。

当然, 我不是大明星, 我只是个渺小的米饭。

在这个路程, 我得到很多, 也失去很多。

我, 得到了很多经历, 回忆, 更珍贵的就是朋友。

我承认,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不是一个好女儿。

如果我曾经得罪或者伤过你, 在这里说声抱歉。

不去说什么导致我这个德性, 只能说, 我在努力做更好的我。 你有你的态度, 我有我做人的原则。

最近, 饭上了行星, 很短, 1个月而已。

他们, 好年轻, 血气方刚的样子。

当然, 吸引到我的, 就是个中国人, ab style, 浪漫功夫熊猫, 澡澡猫, 喜欢一个人在海边散步的黄子韬。

其实, 我的bias都不是我喜欢的style。 他们都是一个小动作让我沦陷。 一个唱歌激情到哭的申老老, 一个是耍功夫样子无法抵抗的韬儿。

我变了? 还是我更渴望恋爱了。

今年ukiss出道5周年, 感触也特别大。 

他们经历了好多事情, 我相信他们内心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我不会后悔喜欢他们三年多, 因为他们值得。

一次又一次听到说你表演哭, 真的会觉得, 傻瓜, 你的内心世界到底是如何。 你想着什么, 回忆了什么。

我最近也特别敏感, 因为在几段友情上发生了变化。但是, 我也体会到, 是时候放下了。 

也许我对事情看似经过了包装再呈现, 那也是我的真心。 也许, 是我想太多, 才会让人觉得虚假。

我不再去想这些了。 

我与许多人的感情产生了变化, 单我知道, 也是因为我而造成这一切。

我会变得更好。。。 真的会。

我, 现在只想好好工作, 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寻找我的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