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不完整的生命 <第二章> – 我们的初次见面前夕

生日了!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度过~

哥哥结婚了不久. 他搬出去自己的新家了, 我就霸占了他的房间.

那时候, 我喜欢上UKISS两个月了.

当时他们发了正规一缉 Only One, 在宣传中.

我喜欢上FACEBOOK玩游戏, 看他们的资料.

310日了.

今天看到一则消息 “UKISS 来马举办FANMEETING” .

~~ 我好想去啊~

我立刻告诉了小雪. 我和小雪都很想去见他们.

但是, 金钱是我的问题啊~

就这样, 我就一直对自己说, 我要想办法去看他们.

也在这时候, 我开始接触TWITTER.

我和其他歌迷一样, 看见他们TWEET就会很兴奋.

韩语能力非常低的我, 几乎不是很明白他们写的东西.

无论你是什么年龄, 只要是哈韩的, 应该就会想学好韩文.

当初的我, 没想到会对一个语言那么热衷.

看着秀铉染了新头发准备亚洲的行程. 基石也和他染了一样的颜色.

折腾了三个月, 终于有机会去见他们.

我发梦也没想过, 我会去见他们.

他们终于要来了!

看着他们POST了在机场的照片.

大家心情不错.

Fan Meeting之前, 他们进行了一些拍摄.

我对他们就是爱慕.

当时的我还是个新手, UKISS的了解没有很深.

我也没有后来的那么疯狂, 会想要去追踪他们.

可是, 命运就是如此奇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