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一个我, 另一个我.

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缺陷.

而我的缺陷, 其实对我带来不少的遗憾和自卑.

也许我不应该去想那么多.

我永远都说: 上天给你一样东西, 一定会带走一样东西.



还记得自己... 15岁的... 12月.

我爸爸带着我去医院检查. 难以置信吧... 是爸爸带我去看妇女科.

记得那天, 好忙哦. 抽血, 照X光.

然后... 几天后有报告出来了.

我正式.. 知道自己有病了... 而且, 要医也太迟了.

TURNER SYNDROME = 我的病

一个不会来月事, 不会怀孕, 不会长高 的病.

**有空去SEARCH下啦~ 如果有兴趣了解. LOL


记得, 我吃了两年的... 避孕药.. 就为了有月事..

就这样, 我吃了两年.

之后, 我宁愿没月事, 我都不吃了.

18岁开始, 我就没去碰那些东西了.

就这样.. 我没有体验女人之痛.

有时候, 要庆幸自己是正常的, 至少, 你们没有我不正常?


有时候, 会想, 为什么偏偏自己会酱.

如果我正常, 也许, 我真的是很高的? 我姐姐和OPPA都很高的说.

所以, 我每次说, 我去看偶像, 等于看我哥哥.

因为, 我几乎每天看着 181CM的人... 再看着168的大姐... 再来每年看170的二姐.

医生是说, 我在这个病的情况来说, 是高的. **肥是自己吃到肥的. LOL

你说, 我如果正常, 会多高? LOL....



好啦.. 这只是我的小故事.

现在的我, 只想对自己有些信心.

谁来给我信心? NUGU?! TEMBIKAI?! 慢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