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所谓的 - 理解 -

今天去Times Sqaure疯狂了半天~ 好好玩~

也认识了几个哈韩的朋友~ 真心希望可以和你们熟悉下去哦!

今天多了个很特别的新朋友, 叫累子~ 英文名叫LAZY~

哈哈! 真的要谢谢YAN啊~ XDXDXD

在我狂欢的时间, 推特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突然。。 TREND 起来。。。当然。。 是关于。。。 UKISS了。。

很多人都会觉得。。。 你们, 是时候休息了。。。

很累了。。。 对吧?

我只想说。。。 没有努力, 哪里的成就?

有时候, 不是公司的决定。。。

有时候, 我觉得, 是UKISS自己做决定的。。。

由他们的演艺生活看来, 他们是很自由的。。

我也相信他们有绝对的发言权, 除非会有很大的后果的事情。。。

NH,不是残忍的。。 只是。。 4年了。。 他们得到什么。。。

他们自然会心急。。。 想得到名义。。

4年, 没有你想象的简单。。。

你可以拿他们来和神话比较。。 但是, 他们始终是UKISS。。。

努力。。 真的很重要。。。。

只能说, 策划, 包装的人。。。

以infinite来说就好了。。。 为什么人家会成功。。。

真的是因为舞台的包装。。。 还有一定的实力。。

他们的舞台效果。。 是多么好啊。。。。 我很感叹的说。。。

UKISS不是没有实力的团体。。。 他们缺乏运气, 缺乏了更好的包装。。。

他们会那么卖力, 真的只想得到一个成就。。。

**也许你不同意, 但这只是我的意见



在打这个BLOG的时候, 某老突然杀出来, PO了个SELCA。。 哈哈!!

好吧。。 但是哦。。。 人家叫你多吃饭, 但没有叫你。。 吃那么多。。。

你是听话。。 但是。。。 太超过了!

你还是艺人。。。 照顾饮食还是很重要的。。


ELI也突然。。。 哈哈! 你的眼睛。。。

我们今天聚会才在讨论着呢。。。 》《

真的拉! 多做了, 就不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