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不完整的生命 <第九章> - 爱你不是两三天

2012, 我的最后一学期.

222, 我喜欢UKISS满两年了.

今天, 我特地为了两周年跑去庆祝.

在一次, 我跑到了ONE UXXXX. 我永远的庆祝方式 TAKOYAKI~

TAKOYAKI算是我庆祝必吃的食物.

生活一直重复着.

UKISS三月在日本的演唱会也非常成功.

三月份, UKISS上了一集MADE IN BS JAPAN.

我呢, 不是每集的BS JAPAN 都会看.

但是, 这一集, 我特别想看.

我看了一遍, 不是很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有一幕, 他们访问每个人. 到了秀铉.

他脸色有点红. 当他说了一句话电脑上出现了 プリンセス这字眼.
其他成员听见他说了后, 大家都以高分贝的 秀铉.

我很好奇他说了什么. 我跑去问了亚希.

帮我看看他们在说什么. 怎么反应那么大.” 我说.

我们但是还在SKYPE. 看了五分钟左右, 亚希突然喊了起来.

“OMG!! OMG!! 韵啊! 他在说你哦! OMG!! OMG!!” 亚希继续叫着.

什么东西啊!! !” 我也紧张起来了!

他说他一直在找着一个女孩. 那女孩每天晚上都会在TWITTER和他说话, 说他每天发生的事情. 除此以外, 他还会和他说些勉励的话. 他的头像是弄给我的应援牌. 上面写着秀铉王子. 这里全部成员开始哦! 之后主持人问他是不是韩国人, 秀说不是, 是外国人. 虽然是外国人, 但是会用简单的韩文和我说事情, 有时候他很可爱, 会和我说英文或中文. 我曾经回复他, 叫他公主. 其他成员听到这里全部起哄了.” 亚希解释了电脑里发生的事情.

我傻住了. 真的是我吗? 真的是在寻找我吗? 我的眼泪感觉在眼里打转.

曾经, 我答应我自己, 只要我满足了, 我会离开UKISS, 离开ADMIN, 离开KISSME.

一个月后, 我的生活脱离了UKISS. 我努力为我的未来加油打拼.

6, 我完成了我的学习, 正式当实习.

我的实习生活, 很忙. 为了我的前途, 我一定要努力!

七月的某一天, 我在街道上走着. 已经是晚上10点了.

这里是黄金三角地, 许多人在这里来来往往.

突然, 有个小孩把纸条给了我.

打开纸条, 上面写着一个地方的名字. 奇怪, 会是谁.

犹豫了一些时间, 我还是过去了.

到了那地方, 没有看见熟悉的人. 这时候, 另一个小孩又给了我纸条.

这次, 是另一个地方. 我走到那里, 看见了一个人偶娃娃.

这时候, 我吓呆了.

这不是我弄给秀铉的应援牌吗?” 我站在那里动不了.

这时候, 人偶娃娃把头套拿了下来.

这人不是别人, 是申秀铉.

여기 있어요? (wae yeogi isseo yo 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时候的我, 韩文都冒出来了.

秀铉就在我面前笑了笑, 看着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