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不完整的生命 <第十章> - 秋天的命运

秀铉怎么知道我会在这里? 他怎么记得我样子了?

他们身为偶像, 每天遇见不少的歌迷.

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

秀铉头上都是汗, 我给了他我的手帕擦汗.

我也让他把人偶娃娃的服装换了下来.

你怎么来了? 你不是在韩国活动着吗?” 我好奇的问.

和公司请了三天假.. 明天要回去了今天特地来, 是想和你说些事情, 还有表达我的心意…” 秀铉说着. 虽然我没听得很明白, 但是这就是大概的意思.

你想和我说什么啊…” 我傻傻的看着秀铉.

他把他口袋里的一个小东西给了我.

我的眼泪一下飙出来了. 这不是我送他的戒指吗?

他把他的手也秀给我看.

我把东浩的也偷过来了所以, 我们现在是一样的…” 秀铉很淡定的解释.

这是在追求吗? 秀铉把我脸上的眼泪擦了.

就这样, 我们在一起了.

秀铉第二天也回国了. 我们两都答应对方, 除了UKISS7人和我的姐妹们, 其他人一律不可以知道我们的关系.

回去了之后, 我也和亚希, 阿紫, LUII, 和小怡说关于我和秀铉的关系.

一个月后, 我的实习结束了.

我和家人说, 我正式工作之前, 我想到韩国LONG STAY 3个月.

亚希也在韩国两星期了.

9, 我在韩国开始了新生活.

我到了那里, 我和亚希住在同一间家. 我找到适合的房后再搬.

我也联络上了秀铉, 告诉他我的居住地.

在正式开始我的工作前, 我和亚希在同一家便利商店工作.

9, 秋天的风仍然在吹着. 今天, 我和亚希值班.

DING DONG. 有人进入店里.

? 这人不是是ELI? 原来他住这里附近哦?

ELI穿得很轻便. 由于秀铉还没正式带我去见他们, 所以他不知道我是谁.

ELI选购完所有东西, 向着收银台走来.

由于知道亚希是ELI的头号粉丝, 我立刻躲在下面, 让他处理他的购物.

ELI看亚希的眼神很奇怪, 仿佛认识的样子.

结帐后, ELI也离开了.

亚希和我说了一件事情: ELI头上戴着他送的帽子!

我们两在店里兴奋极了. 但是避免其他人看见, 我们还是收敛了一下.

第二天, 我和秀铉约在一个咖啡厅约会.

你知道吗? 我们那天工作时遇见ELI~” 我很兴奋的说.

! 在我面前说其他男孩哦!” 秀铉开玩笑的说.

没有啦.. 只是.. 亚希真的很喜欢他! B~~~ 你可以帮忙吗?” 我撒娇的说, 边拉他衣服.

? 你说什么? 我没听见?!” 秀铉做势没听见我说的话.

我打了他的手臂一掌, 他喊痛. 结果还是回了我一句: 再看看吧~

几天后, UKISS在一间古式屋子进行拍摄. 秀铉邀我和亚希一起去探班.

二话没说, 我拉了亚希一起去. 我们买了饮料慰劳工作人员和UKISS.

到了那里, 我们很有礼貌的和大家打招呼和派饮料.

之后, 我们站在那里看他们拍摄.

1小时后, 他们休息了.

这时候, AJ拉着ELI走到了我们面前.

这时候, AJ开口了: 你嫂子吧? 哈哈! 哥常常提起你哦~

我笑了笑. 之后, AJ指了指亚希又继续问: 这位是?

这个是亚希~ 你们哥有和你们说什么吗?” 我说.

AJ安静了一会, 看了看亚希, 对着ELI: 原来是他啊~ 听秀铉哥说他很喜欢你哦!

ELI的样子像有话想说, 但是说不出口.

亚希看了很不开心, 生气的离开了. 这时候, ELI追了上来.

亚希跑进了UKISS的休息室里.

他坐在了一个梳妆台前, ELI也进来了.

亚希当做没看见ELI. 这时候, ELI的手拍了拍亚希的肩膀.

不好意思, 你坐在了我的外套上.” ELI说的有些小声.

亚希听见了, 想要站起来. 但是这时候, ELI两手把他肩膀压着.

亚希动不了, 只能呆在那里. ELI的手慢慢的形成BACK HUG的形态.

虽然距离没有很靠近, 但是还是感觉到一丝温暖.

我和秀铉其实老早已在门外偷看着.

看到这情况, 我忍不住大喊了句: 抱紧一点啦!

2 comments:

  1. 我把东浩的也偷过来了… ((笑死我!! XDXD

    ReplyDelete
  2. 哈哈! 因为我前面有说啦~ 一个浩浩的~ 一个老老的~ XD

    ReplyDelete